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造院新闻】造型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硕士研究生中期汇报展、2019级研究生第一次专业实践展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6 00:32 点击数: 【字体:

2020年6月19至22日,造型艺术学院成功举办了2018级硕士研究生中期汇报展、2019级研究生第一次专业实践展联展。

 b43fd4a4ac5a4d41ba74536cb18a08fb.jpg

广西艺术学院宣传部易春平部长莅临参观指导

2020年6月22日上午,硕士研究生导师与学生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并由导师们分组对研究生的作品进行了评定,同时邀请了广西艺术学院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易春平,造型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旭朝、副书记黄国栋、副院长罗薇丽、副院长胡春涛、部分研究生导师、青年教师及研究生一起举行了一个简短的交流仪式。

89c83b33f30946ce86c91cb6da2aa067.jpg 

出席开展仪式的领导和老师

 52b96684e55f45918e7bf1771ed81a13.jpg

胡春涛副院长主持交流仪式

仪式上,胡春涛副院长对前来参观指导的领导和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对我院今年研究生初期展览和中期展览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此次参展的研究生作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鼓励研究生们以此为起点继续前行,努力创作出更高质量的优秀作品。

接着,由研究生导师代表贺明教授发言,他对同学们本次展览的作品进行了整体的评价,并对研究生今后学习创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最后由刘旭朝书记总结发言,他对学校和所有为本次展览付出辛勤汗水的导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研究生的教学水平表示肯定,并为学生送上了美好祝福和期盼,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更好实现人生价值而努力奋斗。

 abbc9ca76b9f4490bf4b0eee2b4e959a.jpg

研究生导师代表贺明教授发言

 本次展览共展出2018级、2019级53名硕士研究生五十余件(套)作品,包含了雕塑(研究)、壁画(研究)、装饰绘画(研究)、公共艺术设计(研究)共四个方向的创作作品,主要展示了同学们在一学年时间里在校园学习的专业成果,参展作品内容丰富,展现形式多样,创作方法不一,理念新颖独特,呈现出多元的艺术表现与风格,是研究生们蓬勃精神与艺术创作状态最好的展示,体现了造型艺术学院研究生阶段性的创作成果,明确了后阶段研究生教育教学的方向和目标,为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

 a6a7a814112c4f9eb1eb4045c7182e57.jpg

现场的领导老师与参展研究生合影

图文:雷萍 杨力一 段楠楠

编辑:赵心语

审核:胡春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