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造型党建】造型艺术学院党委开展“四进四讲”活动之红色艺术元素专业课—“从壁画作品创作中传承红色基因”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9 11:05 点击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共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2020年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计划》文件精神,结合造型艺术学院学科专业特点优势,扎实推动党员教育工作,9月28日上午,我院在1529教室举办“四进四讲”活动之红色艺术元素专业课——“从壁画作品创作中传承红色基因”。专业课由壁画系党支部书记陈国民老师主讲,学院党委书记刘旭朝、副书记黄国栋、组织员等旁听。

 1342fd4efb604471b9de5f24d2d3a9f1.jpg

课堂现场

f9932a4034c04d4689bdac223f281a2a.jpg 

陈国民老师主讲红色艺术元素专业课

陈国民老师通过对《湘江战役》、《遵义会议》等红色题材绘画作品进行分析,结合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历史和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激发学生的创作热情,引导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铭记革命历史。

课后,刘旭朝书记对陈国民老师的知识讲解和课堂效果表示赞赏,同时对同学们的课堂表现予以表扬。刘书记指出,此次“四进四讲”活动之红色艺术元素专业课的开展,要求同学们要进一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鼓励同学们乐于奉献,勇担责任,要求学生党员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塑造党员良好形象,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cfda69554afe4baba9b79fb4d1c4ed7c.jpg

刘旭朝书记对课堂进行总结

 

 

 

 

文字:马倩、李嘉诚

图片:赵心语

审核:刘旭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