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造院党建】造型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壁画系党支部、公共艺术系党支部、雕塑系党支部分别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01 16:07 点击数: 【字体:

为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2020年9月28-30日期间造型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壁画系党支部、公共艺术系党支部、雕塑系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充分反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伟大实践的最新教材,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的最新教材,是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的最新教材,是为世界谋大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最新教材。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习过程中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学习中,投入到新时代高等艺术教育的伟大实践中。

造型艺术学院党委刘旭朝书记及三个学生党支部书记从不同的角度进行领学,让我院全体党员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内容,对增强我院师生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极大的指导意义。

我院师生党员从学习的过程中受益匪浅,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结晶,我们将把著作中的理论知识融入到工作中、学习中来,认真学、刻苦学,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积极践行,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书育人、努力学习,坚定理想信念

 

d2779054b7e44f62aa37fdb62c182f0d.jpg 

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现场

609cb78034f1482897734f52f8d8a060.jpg 

壁画系党支部专题学习现场

7e5287741044479085173740e3254e37.jpg 

公共艺术系党支部专题学习现场

14652ff330324aad8ff3c9e689e89351.jpg 

雕塑系党支部专题学习现场

图:四个党支部提供

文:雷萍 赵心语

审核:刘旭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