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造型党建】造型艺术学院多个党支部开展2020年扶贫日捐款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0 09:05 点击数: 【字体:

2020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根据学校《广西艺术学院2020年扶贫日活动方案》,10月14日-19日期间,造型艺术学院多个党支部分别开展了2020年扶贫日主题党日活动。

我院向全院师生发起了捐款倡议,动员我院师生积极参与扶贫日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关心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我院师生积极响应募捐倡议,采取了线下现场捐款、线上转账等两种方式,踊跃捐款。本次活动收到爱心款项共3984.03元,此笔款项将捐给定点帮扶村德保县甘必村,用于村民改善生产生活条件、产业发展或发展村集体经济等。

0b73b3524704412fbcd3e5f90acba46d.jpg 

壁画系党支部党员踊跃捐款

6945dc78def846ad9a0d02cbb8f799bc.jpg 

雕塑系党支部党员踊跃捐款 

c77a5c41d2b342eb91fbc470f071de41.jpg 

公共艺术系党支部党员踊跃捐款

我院师生踊跃参与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战,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第一个百年目标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向贫困家庭和困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文字:马倩、张曦丹

图片:各党支部

审核:刘旭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