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造院教学】造型艺术学院顺利举办2018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汇报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6 09:25 点击数: 【字体:

为推进2018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有序开展,2020年10月20日下午14:30,造型艺术学院分别在1332会议室、1335会议室同时举行2018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汇报会。雕塑方向开题小组在1332会议室,参加开题报告会的有石向东教授、黄月新教授、张鸣教授、覃继刚副教授、罗启康副教授、刘宇航副教授,由石向东教授担任组长;壁画、装饰绘画、公共艺术设计方向开题小组在1335会议室,参加开题报告会的有张燕根教授、贺明教授、罗薇丽副教授、李梦红副教授、张笛副教授、陈川副教授、李华清副教授,由张燕根教授担任组长;此外,2019级全体研究生同学以及研究生教学秘书到场观摩。

开题报告上,汇报人结合自身专业课程学习、日常调研、学术成果情况,选择了有学术意义与现实意义的选题,涉及美术学研究领域的多个方面,并采用PPT陈述的方式阐述了自己论文开题和创作情况。各位导师就各位研究生学位论文的选题、研究方法、论文框架、研究思路等进行了仔细审查和认真指导,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进行学位论文撰写。同时,2019级研究生提前观摩,为今后自己的论文开题做了铺垫


整个开题汇报历时近4小时,是导师们兢兢业业教导学生的缩影,也是同学们研究生阶段学习的一个总结,是新的起点。通过此次开题,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对学位论文撰写有了更清晰的方向,之后将结合评审专家提出的问题和修改意见,在导师指导下进行认真修改,确保后续顺利完成学位论文,为最终顺利毕业奠定基础。


dbf401e3f0104ba0b23f7e0a4cee868e.jpg 

雕塑方向研究生开题汇报会现场

ae4ccf30ab314d99b51d02d557530857.jpg 

壁画、装饰绘画、公共艺术设计方向研究生开题汇报会现场

 

图:郭泰民

文:段楠楠

审核:胡春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