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造院党建】造型艺术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3 17:51 点击数: 【字体:

         2020年11月13日-20日期间,造型艺术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先后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各支部的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上,各党支部书记就前段时间的工作作了总结汇报,并就近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在支部党员大会结束后,各支部书记带领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到二0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感到无比振奋,我们党和国家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大家表示要认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支部要求各位学生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跟上新时代发展步伐,要结合实际,认真研读,深入思考,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同时各支部书记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加强理论学习,通过“学习强国APP”等加强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从而加强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爱国主义情怀。

会后,我院学生党员均表示通过学习,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一定的了解,今后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下半年政治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加强自身的理论知识与专业能力,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4adf26856d5542148a889c42438475f4.jpg 

壁画系党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现场 

999e6a25ea4e48c0b26c7e6cab807028.jpg 

公共艺术系党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现场

e831d7833cb6491187e5592adeb4e201.jpg 

雕塑系党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现场



图文:雷萍

编辑:宋玉玲

审核:刘旭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