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造院党建】造型艺术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换届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9 20:09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教工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教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经过充分的前期筹备工作,12月14日,造型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1335会议室成功召开换届大会。本次会议实到会党员25名,由党委组织委员包宜雄主持。

841e08035a5347978ba066cc31614d5f.jpg 

党委组织委员包宜雄主持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奏唱声中,造型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换届党员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张笛同志代表本届党支部委员会作《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她全面总结了上一届支部在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管理和监督党员、宣传和凝聚师生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报告指出支部开展了多种活动形式和学习方式,发挥党员的积极能动性,收效明显,党员教师无论是理论学习还是实践方面,政治意识均有明显的提升,个人自律意识加强,同时也实事求是地指出了不足和改进的方向。

1121e2e4a69440399581dca572f1f0be.jpg 

全体参会党员奏唱国歌

8c3921e3b2ba422c848cca20113cef8a.jpg 

张笛同志作《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按照换届程序宣读了选举办法,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强调了投票的有关注意事项后,与会全体党员本着认真负责、客观公正的态度填写选票,完成了投票选举。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举原则,造型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由张笛、李嵘、李俐莹、王羽妍、廖佳宁五名同志组成。

71685cec8a11416e9f8869505e8ee304.jpg 

教工党员认真填写选票

96369eb1669c4d1a8f34401dd40ccaad.jpg 

与会党员进行无计名投票

f113bd8fed9245eebd610fbc47ab9394.jpg 

计票员、监票员统计票数

       此次换届选举,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广泛征求党员意见,尊重和落实党员在民主推荐、民主选举和民主监督等各方面的权利,不仅强化了教工党员的责任意识和身份意识,也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换届完成后,造型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将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打造特色支部和党建品牌,同时引领全体党员进一步开拓进取,砥砺前行,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精神面貌促进支部建设与学科发展,助推学院各项事业工作取得新成就。



图片:造院记者团宁嘉欣

文字:王羽妍

编辑:宋玉玲

审核:刘旭朝  张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