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造院党建】学校韦俊平副校长参加造型艺术学院公共艺术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8 10:01 点击数: 【字体:

       2020年12月24日下午,广西艺术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到造型艺术学院1335会议室参加公共艺术系党支部开展的“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造型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旭朝、副院长罗薇丽以及公共艺术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与此次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我院公共艺术系党支部是韦俊平副校长联系的一个基层党支部,一直以来韦副校长都特别关心和支持该党支部的发展和建设,同时,这也是学校领导走进基层党组织指导基层党建工作的充分体现。韦副校长在认真参加完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后,现场作了学习点评和指导。他对公共艺术系党支部书记李华清老师的组织学习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以一位老党员的身份,结合自己的亲身体会着重强调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要性,并以当前国家发展建设与西方国家当前形势比较,明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韦副校长还对学生党员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要求学生党员通过各种渠道认真仔细的学习党中央指示精神,并时刻与党中央的指示精神和指导思想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求学生党员时刻要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三是要求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园建设当中,对校园未来发展规划多提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fe8c8d3205f4460490dbf85eb5deb1af.jpg 

广西艺术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并发言

3333f187e6f64368bc1969f9f730a09a.jpg 

公共艺术系党支部书记李华清老师主持并作学习报告

本次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由造型艺术学院公共艺术系党支部书记李华清老师主持并作学习报告。会上,李华清老师利用课件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并根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三个文件的内容就十九届五中全会所取得的主要成果、重要任务和远景目标逐一的进行了详细介绍与解读,总结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的逻辑关系,并重点介绍了全会的指导思想。

随后,学生党员针对此次学习内容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收获,他们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自身实际,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勤奋学习,锻造过硬本领,为实现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而努力奋斗。

8403aac4f66c4f759e56b9ce8211ed17.jpg 

学生党员发表学习心得

a50f4b9521a148c0856f99df8f6f8708.jpg 

学生党员发表学习心得

通过此次学习,我院公共艺术系的学生党员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发了极大的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担当起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责任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实现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87afb7fcccc44fbdb4766011d3b03e5f.jpg 

9449074472d549348b9f9325af81a0ef.jpg 

会议现场

 

 

图:覃梦钰

文:郑保玉

编辑:宋玉玲

审核:刘旭朝  李华清  雷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