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造院新闻】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带队到造型艺术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0 16:52 点击数: 【字体:

49f7a2b0eb65435797b2026ab2b91368.jpg 

64e2b3f753ef450788cb25834d84c205.jpg 

会议现场

3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到造型艺术学院检查开学工作,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于漫,党委统战部部长陈明丽,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袁援,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苏敬杰,教务处副处长宁庆,人事处人才科副科长余洁陪同检查开学工作。

会上,我院党委刘旭朝书记向蔡书记一行汇报了师生返校情况、开学准备情况、安全检查情况、开展安全教育情况及我院党建主要工作及我院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石向东院长汇报了雕塑专业获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的建设思路、建党一百周年活动、今年我院为校园文化建设的计划方案、申请设立陶艺设计专业的情况等;黄国栋副书记、罗薇丽副院长分别就学工工作和教学工作作了汇报;黄月新教授、贺明教授就学科专业建设,特别是一流专业建设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8525ab41d0794685b8a8a42e4b6162e6.jpg 

造型艺术学院领导、教授向蔡书记汇报工作

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和学校有关职能部门领导认真听取了我院领导、教授的汇报,各职部门领导就我院所提出问题进行了简要回应,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安排。

e237429ea6834aaba53c7cad4388b86f.jpg 

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讲话

蔡昌卓书记对我院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我院领导班子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党建工作要重点抓,要将党建和行政工作相结合,杜绝党建行政两张皮现象;二是严抓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尤其是在建党一百周年的特殊时期,重点抓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加强对学生心理健康的关注关怀,及时掌握学生的心理、思想动态;三是教学科研创作工作要常抓不懈,积极关注人才培养工作,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对于陶艺、雕塑专业还应主动探究社会化、市场化发展新路径;四是要持续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先易后难、分批落实;五是加强师生爱校荣校教育,鼓励师生、校友及社会人士等参与到校园文化建设中来。同时希望新学期我院师生鼓足干劲、攻坚克难,继续积极投入到学校建设之中。

 

 

文:李俐莹 宋玉玲

图:郭泰民

编辑:宋玉玲

审核:刘旭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