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造院党建】造型艺术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1 17:56 点击数: 【字体:

         3月30日上午,造型艺术学院党委在1332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我院党委书记刘旭朝、副书记黄国栋及党委组织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旭朝书记主持。

1f8ffc1fe69f4728902ddfe46611d31a.jpg 

刘旭朝书记传达学习文件精神

会上,刘旭朝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2021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的精神和工作部署,重点强调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巡视整改、建党100周年活动、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内容,并结合我院实际,对新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学习贯彻学校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要求支部认真对照有关工作逐条落实;二是全面落实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各支部认真按照巡视整改要求,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限,实行销帐式整改;三是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支部要结合实际,将基层党建日常工作、“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形成学习教育常态化,营造党史学习氛围,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是党员发展工作及支部党员发展指导计划,要求各支部加强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严格党员发展程序和材料要求,确保今年党员发展计划高质量完成;五是认真开展建党100周年活动,结合专业特色优势和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红色文化,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六是支部书记2020年述职考核工作,要求4月10日前完成:七是加快基层党组织体系建设,突出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的工作导向,加强基层党组织整体建设和系统建设,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持续推进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提升行动,着力打造样板支部;八是党员的教育管理,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组织生活纪律,要求支部对党员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教育帮助;九是意识形态工作,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导权,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引导,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意识形态监管力度;进一步加强网络意识形态教育工作,做好防渗透教育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117e2e06b1d94ff5bf1794f4e0733d5d.jpg 

黄国栋副书记讲话

黄国栋副书记指出我院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年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突出造型艺术学院的专业特色举办系列活动,也希望各支部能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推进我院党建工作。

本次党建例会理清了我院新学期党建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要求,推动了我院基层党建工作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在发展中提升,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12f0624219ae4ed09c445364fbb5c111.jpg 

会议现场



                                  文:马倩  张曦丹

图:宋玉玲

编辑:宋玉玲

审核:刘旭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