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造院教学】造型艺术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下学期外聘教师试讲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3 13:00 点击数: 【字体:

    为了严格把关教师队伍质量,促进教师业务水平提升,根据《广艺教务〔2021〕24号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下学期外聘教师聘用工作的通知》要求,造型艺术学院于4月9日下午在会议室组织了外聘教师试讲工作,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考评工作,五位外聘教师参加试讲。

757fdd0822824b3c90e8d8518241d558.jpg 

会议现场

本次外聘教师试讲的课程均为本学期在我院所授课程,五位外聘教师分别讲授了《图形创意》、《人体素描表现》、《手绘效果图》、《数字造型应用》与《雕塑创意表现》课程,每位教老师的试讲时长为三十分钟左右。试讲中,每位老师根据教学要求、课程大纲制定的教学计划、授课课件进行课程展示,韩惠老师教态自然大方,展现出了理论和实践功底的深厚;胡筠老师的课程讲解深入浅出,趣味盎然;文钰棋老师、李雪萍老师和钟橙敏老师则综合展现了他们扎实的基本功和对教学认真的态度。

督导组成员对外聘教师的课堂准备、教姿教态、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及手段、语言表达能力、PPT制作等方面的逐一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点评,并对其任教资质进行了评估,在肯定外聘教师优点的同时,也重点对每位外聘教师在试讲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给出了改进建议,以帮助外聘教师更快地进步,更好地适应今后的教学工作。

28ceb0554fa441519da183d78e5c31bf.jpg 

督导组组长刘旭朝书记发言

试讲结束后,我院督导组组长刘旭朝书记对此次外聘教师试讲工作进行总结,他强调本次试讲活动对于考察外聘教师的教学能力,规范对外聘教师的日常教学管理具有重要作用。肯定了外聘教师的教学试讲质量,重点强调了任课教师的职责和基本要求,要求外聘教师认真备课,撰写教案讲稿,提高自身教学技能,争取在教学实践中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f279c2c18d0245f18517746ad451c3b2.jpg 

督导组组长石向东院长讲话

 

 

图文:梁婷婷

编辑:宋玉玲

审核:罗薇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