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造院教学】造型艺术学院成功举办雕塑系第一工作室《综合材料》课程汇报展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3 13:03 点击数: 【字体:

8bcffbad9e26489baf03f8ade023204f.jpg 

开幕式现场

2021年4月9日上午,我院于造型艺术学院方舟艺廊展厅成功举办雕塑系第一工作室2018级本科生《综合材料》课程汇报展开幕式。建筑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冯凤举、院长林海、副院长莫媛媛,造型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旭朝、院长石向东、副书记黄国栋、副院长罗薇丽及我院部分师生约百余人共同出席本次展览开幕仪式。开幕式由罗薇丽副院长主持,刘旭朝书记宣布展览开幕。

31623ddc8ca0496e94936708b13e9c82.jpg 

刘旭朝书记宣布展览开幕

开幕式上,石向东院长作为本次展览的指导教师致辞,他提出本次综合材料课程汇报作品展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打破了人们对于传统泥塑的常规认知,做了一次超前的教学改革与尝试。同时,他鼓励青年教师和同学不要拘泥于传统,大胆尝试创新,充分认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实现民族复兴的使命与责任,促成教学理念创新与实践创新相结合的良好成效。

593f327289c64017a82f5c08b2f1dd39.jpg 

本次课程指导老师石向东院长致辞

b26e071c56564182a00ad7fd5ea2ea48.jpg 

罗薇丽副院长主持

2018级第一工作室杜欣然同学代表全班同学对为此课程辛劳付出的教师们表示由衷地感谢,同时他谈到自己对本次课的所思所想,所得所获,非常感谢学校对他们进行艺术创作的大力支持和鼓励,为同学们创作提供了的优良平台。

8368add091df47ba9590a50216cc2074.jpg 

学生代表发言

本次汇报展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师生的积极响应与共同努力,展览以独特方式呈现了教师独特的授课思路与核心内容。本次创作以“光”“诗歌”为创作主题,探寻不同的表现效果,让同学们通过对主题的不同表现来传达其内心的真实体会与感悟,学会观察生活,领悟人生。 

d4ab12d4250f4df9bb8ecf88dc9911c5.jpg 

师生合影

 


图:造院记者团 钟晓晖  韦钊萍

文:宋玉玲 造型记者团石梦馨  聂泳梅

编辑:宋玉玲

审核人:罗薇丽  雷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