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造院党建】造型艺术学院党委2021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暨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分析专题研判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3 22:06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的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4月9日下午,造型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暨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分析专题研判会。造型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旭朝、院长石向东、党委副书记黄国栋及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委员黄国栋主持会议。

635eed6445b94d649a77893665ad1572.jpg 

会议现场

造型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旭朝就近期学院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做了重要部署。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学院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必须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对于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探索有效办法、明确防范化解措施,着力在为师生服务解难题上下功夫,多措并举改善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条件,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确保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

石向东院长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全院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疏导工作,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党史教育融入课堂教学中,把思政工作质量提升作为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的抓手,深入推进意识形态各项工作的落实。

黄国栋副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暨安全稳定工作形势研判会的会议精神。强调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确保学院安全稳定是一项重要任务,要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切实做好师生心理健康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高服务水平和管理能力。

本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严明纪律,狠抓落实,造型艺术学院党委将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开阔的工作思路,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

 

 

文字:张曦丹

编辑:宋玉玲

审核:黄国栋  王羽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