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造院新闻】造型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全体教师师德师风教育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5 19:26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师德师风建设,牢固树立教师廉洁从教意识,培养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教师队伍,2021年6月11日上午,我院在1335会议室召开“造型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刘旭朝书记主持。

刘旭朝书记在会议上组织教师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他强调全体教职工一定要自觉加强学习,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把教书育人和提升自我修养相结合,维护好教师的职业形象,自觉对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格要求自己,严防师德师风违规行为发生,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良好环境,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己任,为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2d0b7b9163b44b9a943097c5bb95b4bd.jpg 

会议现场

会上全体教职工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1+1”栏目播出的评论节目《八起典型案例,对师德违规“零容忍”!》,要求全体教职工就教育部公开曝光的典型案例自查自省、举一反三,以案明纪、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533e1c43211741f0a81a5335ef436df4.jpg 

会议现场观看《八起典型案例,对师德违规“零容忍”!》

最后,全体教职工签署了《广西艺术学院教师师德行为承诺书》,并认真填写了《广西艺术学院师德师风自查表》。此次大会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对深化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运行秩序、构建良好的教风学风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李俐莹

图:雷萍

编辑:宋玉玲

审核:刘旭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