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造院党建】造型艺术学院雕塑系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7 16:18 点击数: 【字体:

    为了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党史学习教育体会,查找差距不足,造型艺术学院雕塑系党支部于2021年7月2日上午,在造型艺术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关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生活会由雕塑系党支部书记周祥老师主持。

会前,周祥老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内容,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强调要从党史学习中中汲取思想、智慧和精神的力量。希望大家在此结合党史教育学习,谈谈自己的体会。

74b796480d614e62b9329f621567c2e4.jpg 

周祥老师谈个人体会

各党员学生围绕着党史学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讲述自己的感悟和收获、找出存在的差距与不足之处。

7c9be1395d7b42299fbab96bdbdb6607.jpg 

各位党员学生谈个人体会

随后,党支部书记周祥老师汇报半年来的党史学习情况,包括全体党员专题学习、党支部委员会前往湘江战役纪念园学习、“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造型艺术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作品展等活动。

最后,周祥老师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经过这次党员党史学习交流,帮助党员同学更深刻认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更加坚定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他希望我们党员学生继续加强党史学习,在党史学习中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时代青年的责任,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5e9cdebe155e481cbb7951b855ad7060.jpg 

会议现场

 

 

图文:雕塑系党支部

编辑:宋玉玲

审核:刘旭朝 周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