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造院教学】造型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推免工作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6 21:55 点击数: 【字体:

    根据我校《广西艺术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2019版)》文件要求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试行)》、《教育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0〕12号)等文件精神,我院成立了2022届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制定和公布了推荐细则,并于2021年9月15日下午在会议室进行了2022届本科毕业生推免的答辩和遴选。

8ed24871173840a381e30d7e947f18b1.jpg 

遴选现场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本次推免按照“专业必修课总平均分 + 科研创作获奖+荣誉表彰加分”得出的综合成绩进行排序,择优推荐。遴选工作组严格规范遴选过程,突出全面发展价值导向,确保推免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根据学生答辩,遴选小组结合造型艺术学院学科和专业发展需求,及学生综合素质,分配推免名额拟定推荐名单,圆满完成了2022届推免各环节的工作。

aa2a6930b7014959ba27ad9a136ae1d2.jpg 

学生答辩

 

 

图文整理:莫宾

编辑:宋玉玲

审核:罗薇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