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造院新闻】怀揣梦想,继续前行——造型艺术学院圆满完成第四届记者团换届大会并举办宣传工作培训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9 22:35 点击数: 【字体:

    时光总是如白驹过隙,伴随着人潮匆匆溜走,2021年11月6日上午,造型艺术学院第四届记者团换届大会如期而至,换届大会在造型1335会议室顺利举行。造型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国栋,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雷萍老师以及记者团新老成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换届大会。换届大会由记者团外联策划部陈丽婧同学主持。

e7bec74a008b435cbe874357bb724ca3.jpg 

大会现场

会上,大家首先一起观看了造型艺术学院上一届记者团所有成员对新成员和记者团的祝福视频,见证他们一年来协助学院共同完成的工作成绩。

我院黄国栋副书记在记者团换届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记者团同学们长期以来为学院宣传工作做出的成绩和贡献表示感谢,并对下一任记者团新干部、新成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树立良好的理想信念与追求,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做到“眼到,心到,手到”,平时认真观察,用心思考,勤加练习,提高自我专业水平;三是希望大家抓住在记者团工作的机会,锻炼自身,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四是希望同学们在认真工作的同时不要将自身的学业落下,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

0100f746647b4e7f91400a441815d967.jpg 

黄国栋副书记讲话

雷萍老师对上一届记者团同学们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她肯定了同学们一年来为学院宣传工作做出的诸多成绩,感谢他们对学院的支持和无私付出。同时,她也对新加入记者团的新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新成员能尽快进入角色,在记者团工作的经历可以为同学们的未来带来帮助,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将来就业积累实践经验。

9cb803b23fff4081bd06c5cb4715226b.jpg 

雷萍老师寄语

在总结环节,上一届记者团团长、副团长和部门代表分别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向新成员传授了很多的工作经验,并对老师一直以来的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他们希望新一届记者团成员能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总结工作方法和经验,在学院党委和老师的指导下,继续秉承记者团的优良传统,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a0550863247d44be837ffc3f550daec3.jpg 

上一届记者团部分代表总结发言

接着,本次记者团换届大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差额投票选举选出团长一名、副团长三名、新闻部部长、摄制部部长、网编部部长、外联策划部部长各一名。参与竞选的同学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各位选手虽带有几分青涩,但陈述诚恳,态度积极上进,获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随后,由黄国栋副书记与雷萍老师一起为第四届记者团成员颁发聘书证书和获奖证书,并公布了新一届记者团主要成员名单。

0b99c71ee23e4105bf5b2768a8101355.jpg 

新一届记者团职务竞选演讲

随后,由黄国栋副书记与雷萍老师一起为第四届记者团成员颁发聘书和获奖证书,送上纪念品,还为记者团新成员颁发记者证,并合影留念。

52cabfa867814c789a42a4e8fe0fb19c.jpg 

黄国栋副书记为上一届记者团成员颁发聘书

01582ad2599247f2964a529d27010d2f.jpg 

黄国栋副书记与上一届优秀新闻工作者合影留念

3a74e24caaac43abb5c55bc314d91eb1.jpg 

领导老师与上一届记者团成员合影留念

3af08e95b4f044318d732d81a3beef47.jpg 

黄国栋副书记为新成员颁发记者证

92fe10176cd546cba79a8cf1b2859508.jpg 

参与本次换届大会的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换届大会结束后,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宣传团队的工作能力,紧接着组织记者团成员、团委学生会网宣部成员、学生助理等参加了宣传工作培训会。培训会上,雷萍老师总结自身从事办公室工作和宣传工作的经验,结合案例分析,就新闻写作、摄影摄像、微信公众号编辑等进行了具体的实操培训,并重点强调了团队精神对团队建设的重要性,他希望同学们把理论联系实际,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4cbbbf0344a54755a453b7637cc92412.jpg 

宣传工作培训会现场

本次换届大会和宣传工作培训会的顺利开展,意味着新的开端,也意味着新的挑战,新一届记者团干部们将会继承前辈们一直以来秉承务实进取的优良作风,紧密围绕造型艺术学院记者团的工作宗旨,实事求是,承担起学院宣传工作的使命,关注学院新闻热点,及时发送,用劳动、智慧和汗水书写新一年工作的华丽篇章,促进我院宣传工作迈向一个新台阶。

 


文:造院记者团农兵 凌嘉乐

图:造院记者团肖运明

校审:雷萍

编辑:宋玉玲

审核:刘旭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