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造院党建】造型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感受新风貌,解读‘新时代’”走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4 21:44 点击数: 【字体:

    11月26日,造型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美丽南方博物馆开展学习党史、走进社区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以“感受新风貌,解读‘新时代’”为主题,通过实地走访的形式深入感受乡村面貌变化,领悟“新时代”的伟大成就。

当天,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笛老师结合位于南宁市西乡塘区石埠镇美丽南方景区的忠良屯综合示范村的建设情况对“新时代”背景下的乡村建设和成就进行了介绍和讲解,她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顺应实践要求和人民愿望,励精图治,勇于担当,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广大农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忠良屯综合示范村的建设成果就是这一份生动的体现。

4cdef5d37fdc47f18a78ac7d7bdf3f58.jpg 

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笛老师讲解学习内容

造型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还参观了石埠农耕文化展示馆,里面展示了当今南宁西乡塘区各乡村“村即是景,景即是村”的生态、休闲、创意和现代农业的繁荣景象;也展示了当地丰富多彩的传统民俗文化和极具特色的饮食文化。党员同志们进一步认识和感受了这里独有的乡村文化和进步繁荣。

a9264e0c538c4f3cb4a4ffd9eb9d0bd5.jpg 

68b86ca1d3cd45b49b30e2ad82d4ca2b.jpg 

党员老师参观农耕文化展示馆

最后,党员们纷纷签署了《教师党员承诺践诺书》,明确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认真学习、依法执教,爱岗敬业、公平执教,刻苦钻研、严谨治学,联系群众、团结协作,廉洁从教,为人师表的要求,庄严地许下了自己的承诺。

9bb4d8d367864d589d42ae35950a90c9.jpg 

9a8ff4d4603347cfb01af22dabd07c96.jpg 

党员们签署《教师党员承诺践诺书》

本次党日活动走出了学校,走进了乡村,使党员同志们切身感受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巨大成就,赞叹于乡村的新风貌,深刻地领悟到“新时代”的含义。同时,新时代、新气象,就要有新作为,党员同志们必将秉持“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理念,昂首创造新的工作业绩。

a195252d76994f20a7aedc1421e7cbcc.jpg 

合影留念

 

 

文:王羽妍

校审:雷萍

编辑:宋玉玲

审核:刘旭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