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造院新闻】造型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并为贺明教授举办荣休仪式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7 19:39 点击数: 【字体:

8c19e3715f2747288cfeaea29f95074b.jpg 

会议现场

2022年1月4日上午,广西艺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1335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最后一次全体教师会议,我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刘旭朝书记主持。

f66e8754912e4e1aa4edfb9cc5f2ccbc.jpg 

石向东院长发言

会上,石向东院长从行政工作、教学工作、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作造型艺术学院2021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他表示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一年以来我院关注和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全体领导班子及教职工结合学院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和学科专业建设,积极开展党史教育学习,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顺利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完成。

3e27213957ee4555b7258ad1ca1f667e.jpg 

刘旭朝书记发言

刘旭朝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作党建工作总结并布置期末工作内容。他从领导班子建设、政治理论学习、基层党组织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三全育人工作、宣传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统一战线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对老师们2021年对学院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全体教师继续齐心聚力、凝聚团结奋进的精神为学院的发展与建设出谋划策。刘书记就寒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履行好请假报备手续;强调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班主任要通过班会的形式召开安全教育与诚信教育主题班会,以期各项工作平衡顺利开展;会上,刘书记还就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工作的布置,强调了2022年毕业生就业面临形势严峻及做好毕业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院教师都成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参与者。

8b19d2137270464085a511e074b29465.jpg 

造型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现场

黄国栋副书记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2021第七期·总十六期“廉政金句”并通报“廉政案例”,要求全体教师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人,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人,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激励人,培养造就大批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通过案例警示全体教师假期要守纪律,讲规则,坚定不移地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

4caf5c2d22264bee904ea13a797559d5.jpg 

黄国栋副书记发言

e59af64ed1c54c91a35e5ebd321054d4.jpg 

广艺清风警示教育会现场

会上,罗薇丽副院长与胡春涛副院长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汇报与布置。向全体教职工对本科、研究生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室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8137d87defbf4d1eb8a826c8348bbd79.jpg 

罗薇丽副院长发言

4c8097dae7b243cdbb275de2e8d44366.jpg 

胡春涛副院长

会议最后,我院举办了一场简单而温馨的荣休仪式,以此感谢造型艺术学院原副院长贺明教授多年来为学院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刘旭朝书记为贺明教授送上了鲜花,石向东院长为贺明教授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并对贺明教授表达了真挚的祝福。

586a96df9d0f45acb118f38ef2069d51.jpg 

荣休仪式现场

 

 

文:雷萍  崔冰洁

图:郭泰民

编辑:宋玉玲

审核:刘旭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