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学校党委常委伏虎副校长组织美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造型艺术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与教学科研调研座谈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6 10:09 点击数: 【字体:

    2022年5月10日15:00,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组织美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造型艺术学院在造型艺术学院会议室共同召开学科建设与教学科研调研座谈会,学校教务处处长罗幸,研究生处处长吴霜,科研创作处处长陶雄军,招生办主任李俊及美术学院院长李福岩、副院长闫爱华、文瑶,美术教育学院院长韦文翔、副院长文海红,造型艺术学院院长石向东、副院长罗薇丽、胡春涛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e66fc4d987194d1fbe7923e02007dd52.jpg 

学校党委常委伏虎副校长发言

会上,伏虎副校长主要阐述了学科建设与教学科研在各二级学院发展建设中的重要意义,鼓励与会人员各抒己见,以交流研学的方式解决学院实际困难,着力推进教育教学、专业建设、科研创作、招生就业等工作。伏虎副校长表示对参会学院的工作成效予以认可,并提出几点思考和建议,一是申博工作对于广西艺术学院建校85周年的重要意义;二是在新时代背景下,广西艺术学院面临的多重挑战;三是继续发扬优势专业,积极开拓新的专业,为广西培养更多的艺术人才;四是明确专业规划,合理进行专业设置与组合。

与会二级学院领导紧紧围绕各学院目前专业建设情况、教学评估工作、申博工作、人才引进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情况、科研创作情况、专业设置、招生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探讨与交流,大家积极为学校的发展谏言献策,现场氛围轻松活跃,严谨务实。

e9db34c2a13a4bdbab95240b722c346e.jpg 

会议现场

 

 

文:宋玉玲

图:郭泰民

校审:雷萍

编辑:宋玉玲

审核:胡春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