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造院党建】我院教工党支部与桂林美术馆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6 15:47 点击数: 【字体:

       为加强我院教工党支部建设,推进样板党支部培育打造,值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院教工党支部与桂林美术馆党支部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

7月2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与桂林美术馆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交流活动。桂林美术馆党支部书记邱丽萍,桂林美术馆党支部委员、办公室主任黄琼,桂林美术馆党支部委员、办公室副主任范从兴,桂林美术馆党支部委员李绪福、我院党委书记石红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国栋,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笛,副书记李嵘,共同参加此次交流活动。张笛介绍教工党支部队伍情况、近三年党建工作开展及特色等。邱丽萍分享支部作为“五星级”党支部的建设经验及特色。石红霞代表党委感谢桂林美术馆党支部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希望双方深入交流,推进共建取得实效。与会人员就支部建设具体问题和下一步共建进行了积极的交流。

6a720774723b4a2990580b053470f0b4.jpg 

交流会现场

作为共建活动之一,7月1日当天,我院教工党支部优秀老党员黄月新教授,在他的“物言自语”雕塑作品个展的现场,与桂林美术馆党支部共同为公众带来了一场名为“从雕塑现场看广西少数民族”的关于雕塑展览探秘之旅的公众艺术活动。黄月新教授带领公众解读雕塑作品,探索交流艺术和民族文化,通过雕塑彰显民族文化,讲好广西故事,现场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活动中,黄月新教授的精彩讲解分享和他胸前闪耀的党徽同时传递着我院党员教师对艺术的执着追求和对民族文化的坚定自信与不懈努力。

本次支部共建活动,为我院教工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可参考、可借鉴的模式,将对教工支部党建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ccaf764715a64f0882624e6791054c5a.jpg 

黄月新教授给公众解读雕塑作品(一)

d5ff5859296349f2abe50e3d562641ca.jpg 

黄月新教授给公众解读雕塑作品(二)

262d18d739284f869224e4f7dd903f51.jpg 

黄月新教授与公众合影留念

 

 

文字:廖佳宁  马倩

编辑:宋玉玲

审核:石红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