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造院党建】 造型艺术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立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6 14:58 点击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11月22日,造型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和教职工代表一行赴百色德保县东凌镇甘必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立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daeb93124498417bad05223b94c4c39b.jpg 

合影留念

我院领导班子在驻村第一书记包宜雄及当地村委干部的带领下,对甘必村村委进行走访,了解当地乡村振兴的整体情况、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积极为甘必村发展出谋划策提出意见建议,对甘必村的发展及村委工作进行讨论与交流,同时,我院领导还向甘必村捐赠办公及其他用品表示慰问。

a748f11c6e534a569922d398f6b00c24.jpg 

我院领导、老师同甘必村村驻村第一书记包宜雄、甘必村村委成员走访

随后,我院一行前往甘必村仁爱小学看望了贫困学生,我院党委书记石红霞代表造型艺术学院为仁爱小学的同学们送上美好的寄语和祝愿,同时,我院领导老师们向学校捐赠了学习和文体等慰问品,解决学校办公和文体用品不足的问题,该校师生对我院领导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a3cfe5db8bc541ca9b8fb2e22b56ab61.jpg 

我院领导、老师向甘必村仁爱小学捐赠学习及文体慰问品

ea5a8878adf54f9abc908aebe79ca8ff.jpg 

我院领导老师与甘必村仁爱小学老师与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在村委干部们的陪同下,我院一行走访了帮扶贫困对象并送去慰问品,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与贫困户交谈问候,了解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生产生活条件以及脱贫成果和脱贫政策享受情况,对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我院领导也给予了帮助和引导。

e56fe5debae04996b4c0a9d4b6cd10cd.jpg 

我院领导老师与甘必村村委成员一同慰问帮扶对象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向贫困帮扶群众送去了组织的关怀,还进一步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使贫困村的困难群众感受到了温暖与关怀,我院党委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早日完成乡村振兴作出积极的努力,以崭新的面貌开启新征程,助力乡村振兴立新功!

 

 

文字:张翔飞

图片:郭泰民  刘彦聪  张翔飞

编辑:宋玉玲

审核:孟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