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1 19:02 点击数: 【字体: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部署11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在研究生教学楼4101报告厅为美术教育学院、造型艺术学院、图书馆、学报编辑部等部门单位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造型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石红霞主持。

da98d5f496c74fdbbde8f36974e50019.jpg 

主讲人

宣讲会上,韦俊平副校长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宣讲解读。韦副校长强调要坚持知行合一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取得的伟大成就,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始终牢记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牢把握高等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牢牢把握引领青年奋斗不息的前行动力。会上,韦俊平副校长还结合分管部门和单位具体工作作出指导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

ad30eda2f02f455dae08d562047681e6.jpg 

活动现场

 

 

文字:马倩

图片农清宇

编辑宋玉玲

审核:石红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