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造院新闻】学校档案馆、后勤基建处到造型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2 19:18 点击数: 【字体:

11月29日下午,学校档案馆梁燕馆长、后勤基建处一行到我院开展工作调研,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石红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科以及行政办、教学办、学工办等相关老师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石红霞简要汇报了我院当前的档案管理情况,档案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困难,同时反馈了我院在师生中收集到的对后勤基建处的意见建议。我院与会其他领导、老师结合各自负责的工作,对档案管理及校内用餐、就医等工作生活中碰到的问题、困难,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主要涉及档案管理的业务指导、教职工、学生档案的规整,学生宿舍管理、日常设备维修、食堂餐饮、教师公寓物业管理等方面。

档案馆馆长梁燕对我院档案的管理工作表示了肯定,她介绍了档案馆各块面的工作内容及目前进行的学校年鉴编纂等工作,并对在场老师提出的档案管理相关问题做出了回应。档案馆相关科室负责老师也就近期档案工作做了解读。后勤基建处陈海滨老师表示会后尽快将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后勤基建处相关科室和同志,进行认真研究解决,努力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打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编辑宋玉玲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