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造院党建】造型艺术学院党委在学生党员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9 21:39 点击数: 【字体:

12月5日中午我院党委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创意大楼810教室开展“加强支部建设 发挥党员作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石红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科、专职组织员参加宣讲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石红霞主持。

会议主要学习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二是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三是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作出的《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的决定》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学生党员,要在学生中带头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进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深走实。

会议结合近期党员的教育管理、优化支部设置、发展党员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带头开展好期末学习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二十大精神。

5507b02b96454c61bb7e7e82951436a9.jpg 

会议现场

 

 

图文:马倩

审核:石红霞

编辑宋玉玲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