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造院党建】造型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参观“翰墨清风”廉政书画展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0 23:40 点击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廉洁文化启智润心、固本培元功能,进一步增强党员师生廉洁自律的自觉性,推进清廉广艺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3月10日造型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各个党支部开展了参观“翰墨清风”廉政书画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廉政书画展清廉教育主题与文化载体有机结合在一起,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从不同角度以多种形式展现浩然正气,歌颂清廉清风,通过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倡导廉洁文化,使廉洁观念入心入脑。观展的师生党员在书香墨韵中感受廉洁文化作品的魅力接受清廉文化的洗礼此次观展既是一场传统文化的视觉盛宴,更是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党课。

参观结束后,大家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要讲政治、守规矩,持续用廉洁文化滋养身心,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的思想,好人生“总开关”,永葆清正廉洁本色,高度负责的精神状态和勇于担当的奋斗姿态,推动清廉广艺建设台阶。

066f831bae93438485254401766044b9.jpg 

教工党支部观展合影

fcf6ffcd31e540d0b51c6e7d8f85d28c.jpg 

壁画系党支部观展合影

f19a0f45993e455a838177f03c9f5b85.jpg 

雕塑系党支部观展合影

96a2decfef8c43ba89d233387e3b8060.jpg 

公共艺术系党支部观展合影

2ec9af52efb6446ea2d50dcf725b55f2.jpg 

师生党员观展现场

 

 

文字:马倩

图片:各党支部

编辑宋玉玲

审核:石红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