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造院学术】造型艺术学院邀请广东佛山贝尊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张家祥先生主讲“探寻镶嵌艺术之美”暨优秀毕业生就业分享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5 12:24 点击数: 【字体:

7982bbb3fcdb4ac58d44d32af68abd27.jpg 

5月12日晚上,我院在广艺相思湖校区研究生楼4301报告厅成功举办探寻镶嵌艺术之美专题讲座。这次讲座有幸邀请到广东佛山贝尊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贝尊艺术文化传播”)艺术监制、高校推广专员张家祥先生作为主讲嘉宾。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科,部分壁画系师生、辅导员到场聆听讲座讲座由我院壁画系副主任李岩担任学术主持。

2df51897205b470cb12507dbfdbca617.jpg 

主讲人:张家祥先生

讲座伊始,李岩老师代表学院对到场的嘉宾和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简要地介绍了广东佛山贝尊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镶嵌领域的突出成绩和本次讲座的主题。他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聆听,积极与张家祥先生进行交流。

讲座中,张家祥先生从以下方面进行讲述:一是讲述镶嵌艺术的由来,让同学们对于镶嵌艺术的传承与脉络有所了解;二是分别讲述东方与西方镶嵌艺术的演变过程,让同学们对于东方与西方镶嵌艺术的历史文化以及区别有清晰的认知;三是结合实践应用案例分析镶嵌艺术在实际生活中的应用范围、优势特色与发展前景。

7867a89af51f4898a64057c009a0090e.jpg 

讲座现场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讲座后半,由我院壁画系22届优秀毕业史培靖同学分享入职贝尊艺术文化传播的就业经历与工作感想。史培靖同学讲述了自己从毕业初期的迷茫到现在对就业方向与人生奋斗目标的坚定,他鼓励学弟学妹们在校期间要大胆尝试,敢于创新,努力学好相关专业知识,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努力找到适合自己的人生目标和方向

6ab2da1e147c4b02b6931d8262f9cf18.jpg 

史培靖同学分享其就业经历

最后,我院孟科副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总结发言。他对张家祥先生及史培靖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从壁画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来看,贝尊艺术文化传播作为业界顶尖的以壁画艺术创作为主营业务的企业,是壁画系学生毕业后的理想的就业单位,学院期待与贵公司有更多不同模式的合作机会也希望更多优秀的毕业生有机会进入贝尊艺术文化传播实习和就业,通过优秀毕业生就业的成功案例,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积极就业。

bfba884ee3954ab0a1b9db48e04db473.jpg 

合影留念

 

 

校审:雷萍

编辑:宋玉玲

审核:罗薇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