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主题教育】造型艺术学院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中学习会暨专题研讨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9 17:30 点击数: 【字体:

5月18日上午,造型艺术学院在1335会议室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中学习会暨专题研讨会。造型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院长石红霞主持。

本次读书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等内容孟科副书记领学《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等章节,并结合我院工作实际进行了重点发言。他指出,我们当以教师的全面发展、学生的全面成长为中心,提出切实可行的改革举措,根据人才培养目标,完善学院管理和教育教学评价体系,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在工作实践中,要熟练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整体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战略部署、重大举措,紧密结合学校、学院工作实际制定好、实施好贯彻落实的具体方案、具体举措,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实施好“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综合性艺术大学而努力。

a0dfd0f61200461ab08c0def9695a612.jpg 

读书班现场

本次读书班还围绕“党建与事业双融共促,提升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水平”作了专题研讨。石红霞书记在重点发言中结合自身工作体会谈了七点关于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共促的意见,她表示,通过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将党建工作全程融入到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管理决策等环节,充分发挥好党建工作在推进学院改革发展事业中的核心作用。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以业务工作质量检验党建工作成效,最终形成凝聚人心、敬业奉献、服务师生、推动发展的良好局面。

其他与会领导就提升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水平做了交流发言,各党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就党建与事业双融共促展开交流研讨。本次专题研讨会推动了学院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同时探索新时代高校党建与业务双融共促新路径研究,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推动高质量党建引领“强院兴校”事业。

0dd69d07c8f34f8c9818534e4c627e41.jpg 

专题研讨会现场

 

 

图文:马倩

编辑宋玉玲

审核:石红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