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送学造型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2 22:41 点击数: 【字体: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广西艺术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6月2日下午,造型艺术学院在1335会议室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送学学生党支部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章燕副教授为我院学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c42b71cb88e94a27a8cea509f8d39035.jpg 

专题党课现场

章燕副教授以《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的根本政治立场》为题,深入浅出地从“为什么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如何理解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怎样推动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三个方面授课。她指出,大学生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和工作的强大动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坚持理论武装头脑,注重实践,再建新功。

本次专题党课让我院学生党员更全面系统地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引导学生党员将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下一步将继续以学促干,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文字:马倩

图片:贺文丹

编辑宋玉玲

审核:石红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