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主题教育】造型艺术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02 20:09 点击数: 【字体:

6月29日上午,造型艺术学院党委在1335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三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院长石红霞主持。

f19d13b95c3e45faad6cc675251c08cd.jpg

会议现场

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深刻领悟以学增智重要要求、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和“浦江经验”等。会议指出,“千万工程”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决策,实施20年来,造就了浙江万千美丽乡村,造福了万千人民群众,成效显著、影响深远;“浦江经验”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亲自倡导并真正践行“群众路线”的好经验好做法,在新时代持续展现出强大的生命力和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全面理解把握和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力有效推动“千万工程”“浦江经验”走深走实,要立足主题教育契机,把坚持和发展“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典型案例和生动教材,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个重要批示精神结合到个人实际工作去,持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不断提升解决问题和推动发展的能力水平。

会议要求,要统筹推进党建业务双向融合,积极探索在专业建设、服务师生的新渠道新举措,进一步激发党建业务发展合力。要传承好弘扬好践行好典型经验,善于从师生呼声中找准工作方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以实干实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图文:马  倩

审核:石红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