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造院教学】造型艺术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生推免工作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21 19:05 点击数: 【字体: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我校2024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我院成立造型艺术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组,制定工作细则,积极认真地组织推免生的动员及报名工作,9月18日上午,在造型艺术学会议室开展了2024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遴选会议。

遴选工作组对报名学生递交的材料进行审核鉴定,并组织相关学生公开答辩。遴选工作组贯彻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专业必修课总平均分×90%+科研创作获奖加分及荣誉表彰加分×10%”的计算方法,统筹兼顾各学科专业发展和各专业研究生生源情况,最终得出学生的综合成绩,确定推免生候选人名单,顺利完成造型艺术学院2024届推免生工作。

7af72854c50d41dda0dd0a2fa29aec35.jpg

学生答辩现场

9166a81f35b14428a5fa513ddf0b08c4.jpg

遴选工作组展开讨论现场

 

 

图文:孙一

编辑:程杨鼎

校审:雷萍

审核:魏杨博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