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造院党建】造型艺术学院壁画系党支部开展“观摩双年展,传承好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26 21:03 点击数: 【字体:

9月21日,造型艺术学院壁画系党支部到广西美术馆开展了“观摩双年展,传承好文化”主题党日活动。壁画系党支部书记唐露老师、壁画系副主任李岩老师、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活动。

afb2d671a47543328a0f6f9d1c2d9862.jpg

观展现场

“交融–共生”首届中国-东盟美术作品双年展于9月17日-23日在广西美术馆展出,展览涵盖了中国及东盟国家著名艺术家作品共200余件。艺术家们通过艺术的方式展示各自的文化精神、文化特点,体现了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和谐画面,共创中国与东盟之间的文化繁荣。活动开始前,党支部书记唐露老师指出本次活动是党建+专业的一次深入融合,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进一步提升自身修养和思想境界,将红色文化自觉融入专业知识。

32a2b5a4c09d4981b94075c4321e4ef1.jpg

afca45518a2e40bfa2fc09ca8e484705.jpg

活动照片

李岩老师带领党员们近距离欣赏了油画、国画、版画、雕塑等作品,深刻感受艺术家们用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带来的艺术和精神上的享受,这些贴近时代、贴近生活、讴歌新时代的优秀作品,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艺术思维和鉴赏力。

eb2fc34dc2f34fa0b71b1ad013111c40.jpg

活动照片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表示今后的理论学习要与专业相结合,用艺术的形式铸魂,弘扬优秀文化艺术,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引领党员“艺”心向党,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行。

 

图:陈佩瑶

文:刘金燕

校对:马倩

审核:石红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