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造院新闻】造型艺术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4 09:17 点击数: 【字体:

战鼓催人进,开学即开干。31午,造型艺术学院在学院1335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旨在明确今年的工作目标,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确保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副校长石向东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石红霞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2024年党建工作部署会、中层正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暨2024年中层领导干部大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2024年的重点工作,强调学院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全体教职工要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着重就推进落实《广西艺术学院推动申博工作和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基本建设项目专项考核指标进行部署,详细对各项目进行了解读,明确了考核指标的要求,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扎实推进落实专项考核指标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配合学校推动申博和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2024届毕业展及毕业论文工作,要求老师们要严格把关毕业论文质量,尽心指导毕业创作,确保每一位毕业生都能认真地保质保量地完成毕业论文及毕业创作;二是科研创作及各类项目申报工作,学院鼓励教师积极参与各类科研创作及教学竞赛,以赛促教,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同时,强调了积极申报各类项目的重要性,希望老师们提高各类项目的申报质量为学院教学科研再添硕果;三是做好冲刺备战第十四届全国美展的工作,希望我院师生以第十四届全国美展为契机,积极创作出更多更优秀的艺术作品,力争在十四届全国美展中取得好成绩,为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创作工作添彩,提升学科和专业影响力。四是做好学生的就业工作,努力服务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会议还对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一是针对学生报到注册工作,学院制定了详细的计划,优化学生报到流程,提供规范、便捷的服务,确保学生报到注册工作顺利进行;二是教学准备工作,要求教师们提前做好教学授课相关准备工作,对课程安排进行细致规划,审查新学期教学计划和大纲,保障教学正常开展,教学质量持续提升;三是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会议上强调了安全稳定的重要性,学院将组织专人对教室、实验室、办公室等区域进行全面排查,及时发现并解决安全隐患,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本次会议的召开,凝聚共识、提振信心,为学院今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学院将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申博和学科建设任务指标,加强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工作。全体教职工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齐心协力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a4c10f1eb064d8782cb8b57b8d702d1.jpg

会议现场

 

             

图片:雷  萍

文字:李俐莹

编辑:郝丹嫣

一审一校:李俐莹

二审二校:雷  萍

三审三校:石红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