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造院新闻】春暖花开·绽放芳华——造型艺术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2024年度“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2 16:22 点击数: 【字体:

春风和煦,万物复苏,在这个暖意融融的春日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进一步丰富我院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女性风采,增强女性同胞的幸福感、归属感,3月8日造型艺术学院分工会精心组织开展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此次活动在造型艺术学院黄月新老师工作室开展,学校副校长石向东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石向东副校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女教职工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关怀,并对积极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老师们表示感谢。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进行美食烹饪,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与合作,精致的午餐不仅承载着美满幸福的心意,更是在美食中体验到了彼此的默契与支持。同时,教师们互相分享育儿经验,以及教学、科研创作心得体会。此外,特别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让大家更深入了解法律法规,增强女性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整个活动在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大路上,女教师们踔厉奋发的身影,是一道独特的靓丽风景线。此次活动为我院女教职工营造了有意义、有参与、有收获的节日氛围,使女教师们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充分享受到多彩的生活之美,也为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注入了更多正能量。

a26c4009d58f44f881feb93a1d76ec18.jpg

活动现场


                           

文字:郝丹嫣

编辑:郝丹嫣

一审一校:李俐莹

二审二校:雷  萍

三审三校:孟  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