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造院就业】造型艺术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第三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9 14:44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18日,造型艺术学院在1335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第三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院2024届毕业生三月份的毕业去向落实率和春季双选会参加情况,对我院毕业生就业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具体办法。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在教育教学过程中,积极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及就业创业的引导,鼓励毕业生们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积极参与各项招聘活动,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会议,展示了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坚定决心,也是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一次阶段性总结,相信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将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提质增效。

b5fcf82536d84f048e0e63c28f2033d1.jpg

会议现场

 

 

图文:王  磊

编辑:郝丹嫣

一审一校:王  磊

二审二校:孟  科

三审三校:石红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