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造院党建】我院党委联合图书馆党总支赴甘必村开展“坚持党建引领,赋能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4 16:55 点击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相关部署要求,3月21日,我院党委联合学校图书馆党总支赴百色市德保县甘必村开展“坚持党建引领 赋能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莫小真、造型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石红霞等领导班子成员一同到村入户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到村后,两部门领导同志通过与第一书记、村“两委”交流了解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大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对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遇到的困难问题共同探讨并提出工作建议。交流过程中,大家认为党的工作最坚实的力量支撑在基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最突出的矛盾和问题也在基层,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在基层党建与乡村振兴工作中肩负着重要责任,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要落实好坚持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b01d9590b5d34bb8966a8ea73a0e1b66.jpg

我院领导入户慰问甘必村帮扶户

我院党委与图书馆党总支共同为甘必村捐赠了一批办公物资,并对我校定点帮扶甘必村的28户脱贫户进行慰问,了解帮扶户的身体、生活、耕作等各方面情况,向脱贫户宣传党和国家的政策,鼓励困难群众坚定信心和勇气,努力奋斗,早日致富。

6247743616a24af7b2407b98ef6e4558.jpg

学校图书馆领导入户慰问甘必村帮扶户

    通过这次“坚持党建引领 赋能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入了解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的点点滴滴,增强了党性观念和历史责任感。造型艺术学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带领全体师生继续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发挥专业特点和特色,为德保县甘必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自己的力量。

8b2d0027229844c9a57f67f58acbbd00.jpg 

为甘必村捐赠物资

 



图片:甘必村驻村工作队、

文字:包宜雄

编辑:郝丹嫣

一审一校:  

二审二校:  

三审三校:石红霞


分享到:
【打印正文】